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专业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家讲座
2010-11-11 15:23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专业建设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暨专家讲座

11月10日下午,我系2010年“专业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旨在通过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全系教师的教学规范与质量意识,进而实现提高提高我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谢英主任主持。全系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此外,我系还邀请到了全国体育管理科学著名学者、武汉体育学院前副院长孙汉超教授来为我系师生作了题为《体育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发展与建设》讲座。孙教授的讲座对我系“体育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经济管理类学生的自我设计”等学科与专业建设问题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在我系“专业建设系列活动”开展之际,讲座也对我系师生进一步提高教学规范、质量意识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系专业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全国体育管理科学著名学者孙汉超教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