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举行公开教学观摩活动
2010-11-08 15:2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推动我系教学整体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规范和加强教学管理,有效推动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根据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推选两位富有教学经验的教师罗普磷教授和马迅副教授于11月15、16日进行了全系规模的公开观摩教学,邀请督导组专家程致屏教授和惠国俭教授莅临点评,全系无课教师到场观摩听课,罗普磷老师内容充实,思路清晰,逻辑严谨,举例很有技巧,教学效果良好。马迅老师教学案例准备充分,讲解生动有趣,教学效果较好。课后,督导组专家给予两位教师充分的肯定,另外也提出中肯建议,比如授课语速及教学多媒体的制作可以再生动一些等。此外,我系教师对其他系部优秀教师的公开课给予同样重视, 同时在学院组织的三十多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系青年教师非常重视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前往观摩听课。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规范了教学环节,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有效推动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对于提高我系教学整体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