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教学基本功”大赛”与“教案展评”结果公示
2010-11-01 15:18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教学基本功大赛”与“教案展评”

评 选 结 果 公 示

 

根据我系专业建设系列活动安排,组织相关专家按照评选程序,对我系青年教师提交的教案进行了评选,并组织了以35岁以下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为内容的“教学基本功大赛”。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三天,自2010年11月16日至19日)。

“教案展评”评选结果:

一等奖:张闵 马元

二等奖:马垠 王芳 杨涛

“教学基本功大赛”评选结果:

一等奖:张闵 田蜜

二等奖:邓岱如 郭轶群 王芳

优秀奖:马垠 马元

公示期间,任何教师均可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办公室客观、公正地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电话:88409418)

公示结束后,我系将按照获奖者先后顺序择优推荐参加院级以上相关竞赛。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10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