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首届模拟推销大赛【图】
2013-11-20 00:00   审核人:   (点击: )

   经过紧张的筹备,2013年11月20日,由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主办、该系学生会承办的“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首届模拟推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数月,跨越两个学期,从上学期就开始组织学生报名。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于本学期11月13日举行了初赛,11月20日又举行了决赛。该系2011、2012级三个专业12个团队的67名同学参加了初赛,通过对推销方案的展示和介绍,最终有6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军决赛。决赛赛场模拟体育产品零售卖场,由参赛团队向顾客志愿者实施现场推销。整个决赛环节注重销售实战能力,主要从推销过程的表现、推销技巧的应用、推销环节能否采用巧妙的方法化解异议和分歧、回答评委提问的表现等方面衡量了参赛选手的现场推销能力。

   作为经济、管理类学生的必备技能之一,推销技巧应用领域广、综合性强,更注重实战效果。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的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口才和推销技巧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展示。本次模拟推销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该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实

践能力的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