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说课大赛【图】
2013-10-23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为展示和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加强我系教师教学水平,我系特于2013年10月23日举行了第二届教师说课大赛。比赛评委由教学督导组专家惠郭俭教授、程致屏教授、系主任谢英、系副主任党挺担任。

   本次比赛主要针对一个课程单元进行教学设计,要求参赛教师在10分钟之内,采用PPT,对一个课程单元的教学内容,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理念与思路、教学活动设计与教学反思与自我评价等方面通过说课的方式进行阐述。全系三个教研室14位教师参与了比赛,其中有教龄数十年的资深教授,也有年轻的教学骨干,因此本项比赛更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教师对课堂教学的掌控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提高教学质量最终要落脚在一个优质的课程单元的教学上,因此我系将会继续不断探索创新有效模式和方法,进一步巩固已取得的成果,在促进教师教学技能方面下功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