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2013-09-2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2013年9月27日下午,我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英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系副主任党挺对我系教学质量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系目前承担的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项目及任务的进展和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教学秘书魏华就本学期教师、学生的实践系列活动安排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就2013届新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落实,对学生学费缴费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谢英主任就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做到“做实事、有进展”,集中精力干出工作亮点,以亮点带动工作的全面开展。同时还要求老师积极参与学生实践活动的指导和组织,在教学实践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围绕系教学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还让教师、学生辅导员增强了对教学活动的进一步了解,为进一步实现“教学互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