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首批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顺利结束
2014-06-06 00:00   审核人:   (点击: )

   2014年,学院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和人力资料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西部地区唯一试点培训机构,首次开展了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国家职业资格三级)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由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具体承担,聘请目前国内体育经纪人培训领域资深专家、体育经纪实战人士以及我院相关专业教师进行授课。选用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培训教材授课,严格执行《三级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大纲》的培训内容,重点介绍了体育经纪人应掌握的知识要点、技能要点和鉴定要点。

   培训于5月5日至5月14日进行,经考核,我院对培训合格者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持有该证书者参加了由总局职鉴指导中心统一组织的鉴定考试(体育经纪人职业资格考核试点采取全国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经鉴定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发签章的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注:体育经纪人是在体育市场中为运动员、赛事及其他体育活动、体育相关组织等提供中介服务的人员,在体育产业中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