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2014-05-16 00:00   审核人:   (点击: )

5月12日,我系学生会宣传部带领全系组织开展了以“纪念5.12,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掌握一定的求生技能。面对灾难或危险时能够正确有序高效的应对,从而保护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这次知识学习主要针对基础安全谈关于防震的相关知识,如:什么叫震源、震中、发生地震时第一选择躲避地点、如何自救等一系列防震知识,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知识学习中,我系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配合,效果良好。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防震减灾的各种情况,详细生动,说理扣入人心,使防震意识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对我们提高警惕,预防重大事故隐患,做好安全保卫和减灾防灾工作具有现实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