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举行首届调查报告大赛【图】
2013-11-29 00:00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举行了首届调查报告大赛。评委由系主任谢英教授、总支书记智勇、学报编辑许治平、管理学教研室穆晓老师担任。参赛队伍主要从调研方法、过程、内容、应用价值等方面来展示前期调研成果,展示和讲解完毕,回答了评委提问,评委还对参赛选手进行下一步的调查研究提出了宝贵建议。评委则从调查方案科学性、调查实施过程真实性、调研结论合理性、应用价值等方面考核每个参赛团队的调研成果和现场表现情况,最终评选出4个优秀团队。

   作为经管理类学生的重要技能之一,调查研究是对客观实际情况的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目的是把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把握准确,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的思维和相关专业技能得到训练,运用理论和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与创新意识得到提高。本次调查报告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该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