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教学管理人员赴成都体育学院交流学习【图】
2013-11-27 00:0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0日至22日,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谢英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一行五人赴成都体育学院就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谢主任一行与成都体育学院经管系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成都体育学院经管系主任介绍了该系专业及机构设置、实验室建设、学生实践教学组织及取得的经验与困惑等方面的问题,双方还就体育院校经管类专业建设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成都体育学院经管系现建有体育产业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体育旅游与户外运动综合实验室,体育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等一系列专业实验室。其体育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室包括大学生就业岗前实训中心、体育产业调查统计与会计信息化实验室、体育产业经济管理案例教学实验室三个实验室,其建设水平和规模都居于当前国内体育院校之首。

   座谈会后,谢主任一行在成都体育学院经管系党政领导及实验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该系专业实验室。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使我校相关教研室及教学管理人员开阔了视野,增长知识,为我校经管系未来开展实践教学改革、建设实验室打下了一定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