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两学一做】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开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
2016-10-27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党总支于2016年10月26日下午开展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活动,活动由党总支智勇书记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学习讨论,王志刚、孙峰两位同志代表学院督导组出席了学习讨论。

   智勇首先对体育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党总支前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小结,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随后,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院有关文件精神。在专题学习讨论中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增强宗旨意识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增强宗旨意识的具体要求。

   系主任谢英随后的发言中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作为一线教师应当服务的对象、什么是学生的最大利益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充分了解教师、学生众的需求,才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才能更好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随后其他同志逐一就此专题都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经管系党员大多是从事高校一线教学工作的教师,讨论中每位党员都能把此次专题讨论的内容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就此专题进行了所有参与讨论的党员同志都认真进行了准备,发言主题明确。

   通过讨论学习,更加明确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践行这一宗旨,就要坚持党的群众观点,走好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这是我们的事业取得胜利的法宝,也是我党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因此我们必须增强宗旨意识,始终把群众路线作为我们党永远不变的坚守。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指出,宗旨意识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增强宗旨意识是党员干部恪守宗旨的根本前提,是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

   最后,孙峰对本次讨论进行了总结,认为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开展认真、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尤其和系上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结合紧密,取得很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