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2016-10-25 00:00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虽然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下雨,但依旧抵挡不了我们对篮球的热情,我系“迎新杯”篮球赛正试拉开帷幕。

10月24日,中午12:40如期举行了篮球赛,以班为单位的部分球队准时到赛场,各队员激情澎湃,自信满怀,一个个跃跃欲试,只待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场面顿时沸腾起来,说实迟,那是快,各队员不断飞奔跳跃,更显队员娴熟的技巧,“哇!好球,观赏者们不由得发出了赞赏的欢呼声!为场上的队员平添了十倍的信心与激情,挥汗如雨有何仿,更待那笑逐颓开始时。尤其是在中场休息期间,女生们也进行了投篮活动,不仅使得女生也参与到篮球之中来,而且还活跃了气氛增进了班级的团结,使得比赛更精彩的进行。今天的比赛可谓激烈 加精彩,其中15公管与16经济的对战中,双方可谓旗鼓相当,但最终前者以26比25险胜后者,虽然对这些胜利者来说,他们没有得到大的奖品和名誉,但他们的战斗热情已说明他们在比赛时体验到的快感,胜利时收获的喜悦!

此次活动为我校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彰显了拼搏向上的大学生精神!又为我经管系的活动举办能力更上一个层次。提高了各班内的凝聚力,进而增强了我系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