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两学一做】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开展“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
2016-10-20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党总支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开展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活动由党总支智勇书记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推进会精神。然后每位党员对照学习要求,从信仰信念、纪律规矩、宗旨意识、精神状态和德行表现五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

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都放下思想包袱、正视问题,既解决个人思想上的问题又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党的信念。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更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通过本次讨论学习,全系党员同志都更加明确认识到要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大事大非面前,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在困难、危险面前,直面问题、走在前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好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各个方面带好头,为群众作出榜样和表率,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推进我系教学科研的各项工作中去,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