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蔡军教授学术报告
2015-11-27 00:00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1月25日下午14:30,在新教学楼五楼报告厅,我系蔡军教授做了题为《后奥运时期我国体育消费历程与走向》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的主要内容有:我国体育消费发展的历史沿革;我国体育消费的研究历程;后奥运时期我国体育消费的发展走向;后奥运时期我国体育消费统计创新。

我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挺副主任主持,智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通过本次报告会,蔡军教授将多年的研究成果向与会者做了汇报,并以西安市场为例,展示了未来体育消费的巨大发展潜力。整场报告会专业气氛浓郁,参会教师和学生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蔡军,西安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哲学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鉴定专家,教育部博士后流动基金评委,国际休闲协会中国体育休闲分会副秘书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体育经济学、体育市场营销学、体育产业经营管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