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系举行大学生日常文明行为公约宣誓活动

2012-06-08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419,在仪容举止,应恰当庄重;遇见师长,应主动问号……”的朗诵声中,经管系“大学生日常文明行为公约宣誓活动”在体操馆门前举行,此次活动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活动主题为行文明礼仪,树良好形象

我系党总支书记智勇老师,系主任谢英老师,系办公室主任边伟老师以及年级辅导员也莅临活动现场。

中午1140,伴随着吴梦楚同学朗诵的《大学生日常文明行为公约》,仪式正式开始。在她激昂动情的领诵下,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并在大学生日常文明行为公约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作为自己的承诺。仪式最后,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智勇老师作了简短的讲话。

仪式虽简短,但意义却是非凡的。它让我们每位同学懂得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我们应该怎么做,树立文明的西体学子形象,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而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