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培养方案>>正文

我系召开2012年专业与学科建设总结研讨表彰会【图】

2012-12-31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推动专业与学科建设工作,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近日召开了专业与学科建设总结研讨表彰会。会上,谢英主任对2012年全系专业与学科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专业与学科建设发展思路作了近期规划。教务处处长刘新民教授充分肯定了我系2012年专业建设成绩,并从教研立项角度为我系教学研究提供了新思路。周里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本系在专业与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教学科王丽芳老师及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主任党挺副教授主持。
   会上,邀请了杨涛、王芳、张恩利、穆晓四位教师分别从教该立项、本科教学工程立项、教学设计比赛获奖三个角度谈了系级教学培育工作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高亚丽、李阳两位辅导员老师从学生科创项目和比赛角度出发,深入探讨了系级学生科创平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最后由周里副院长、刘新民处长、谢英主任向6位“学科建设先进个人”、“专业建设先进个人”以及教学设计大赛获奖的7位教师颁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