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培养方案>>正文

我系开展人才培养需求专项调研

2012-05-20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根据我系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为探索我系体育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使人才培养切实符合社会对人才的实际需要,近日我系组织开展了针对本系三个专业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培养方案执行效果、人才需求状况等方面的专项调研,本系教师均要参与专项调查。调研范围主要涉及到校内调研和校外实地调研。校内调研主要采用在校学生访谈、专家访谈、网上查资料、电话调研等方式。校外实地调查主要包括到兄弟院校、用人单位、人才市场、毕业生回访等方式。

通过本轮人才培养需求调研活动,一方面为培养方案的科学修订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另一方面也使每位在教学一线的教师,明确了人才培养的目标,对落实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理念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导向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