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培养方案>>正文

我系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图】

2011-12-22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我系成功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图】
2011年12月22日,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系实验室举行。系主任谢英、系副主任党挺、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我系三个专业培养方案执行情况以及完善实践教学环节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研讨会由系副主任党挺主持。
谢主任关于举办本次研讨会的目的与重要性等做了重要发言,三个教研室主任做了“从教师角度对三个专业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及调查分析”报告,教学秘书做了三个专业的“学生对培养方案认可情况的问卷调查”分析报告。接下来,到场的专家与青年学者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对专业、课程建设、加强实践教学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我系专业建设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大家普遍认为在“十二五”学科专业发展新阶段到来之时,积极探讨体育经管类人才培养如何适应建设现代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突出行业优势和特色、明确定位和内涵、确定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及方案、符合社会发展需求有重要意义和价值。此次研讨非常及时,将会促进我系专业建大力发展。

图1

图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