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活动

2022-01-09 09:44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月7日下午20:00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霍达同志、胡雪妍同志、任琳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

本次学习由高轲同志领读,学习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邓小平视察南方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四大精神;二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过程中宏观调控成功实施的相关资料;三是“一国两制”构想和香港、澳门回归祖国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到在新时代推进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