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体育管理学》专业新增(校内、校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结果公示

2022-09-07 11:33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按照学校研究生部遴选导师的指导意见和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的实施意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学院的现实实际,结合三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影响力,综合评价意见如下:

1、李佳蔚:陕西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拟聘实践型导师。

2、吉云波:陕西长龙集团总经理。拟聘实践型导师。

3、李伟平: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统计分会秘书长,副教授,在读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拟聘学术型导师。

   经院学术委员会审议全票通过。经党政联席会决议通过,提交学校研究生部。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

杨涛;张恩利;党挺;张旻;魏鹏娟

学院党政联席会

马迅;杨涛;党挺;张旻

2022.9.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