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共同体拟推荐专家的公示

2021-12-27 16:08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学院 (点击:)

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 《关于开展陕西高等学校各专业共同体组建工作的通知》(陕教指委发【2021】 9 号,以下简称“通知”) 文件精神,我院结合自身现实实际,通知在该专业领域有较高学术造诣、学术影响力,热心本科教学的专家教授(黄谦教授、魏鹏娟教授、杨涛教授、王鹏教授)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征求本人意愿,魏鹏娟教授、黄谦教授不申报,考虑王鹏教授博士阶段市场营销学背景,专业契合度高,杨涛教授推荐王鹏教授。20211227日下午15:30-16:00,院学术委员会在线会议,特征求各位委员的意见,七名委员一致同意推荐王鹏教授。

经院内公示期满无异议后2022年1月3日前将《专家推荐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或插入学院负责人电子签名,扫描为pdf格式,报教务处教学建设质量监控科邮箱,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邮箱地址:jxk9452@163.com 联系人:许朝阳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

                             2021年122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