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校级一流专业、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负责人调整的工作意见
2021-10-25 16:30   审核人:   (点击: )



进一步推动专业的内涵式发展和提质升级争创省级一流专业,以及大学生实践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全面发挥教研室的积极性和平台的实效性,共同助力我院的追赶超越。基于此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规定,我院院学术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5日下午15:50-16:20召开会议,学术委员会7人全体委员在分析、讨论的基础上,提出调整方案,并一致举手表决同意。公示期满后,提交学校教务处,提请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

1.校级一流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穆晓调整为张恩利

2.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负责人杨涛调整为穆晓

3.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负责人杨涛调整张旻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