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系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文化节的通知

2017-09-20 11:05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年级办:

为使学生了解体育经济学、体育管理学的最新研究现状与前沿热点问题,掌握体育产业发展的国内外概况,熟悉体育各个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提供一个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与风采的舞台,经系领导研究决定,于2017年11月8日举办我系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文化节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本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

二、体育产业文化节基本情况

体育产业文化节活动分为专家讲座与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两条线。专家讲座,在文化节第一阶段由体育经管领域专家为学生做讲座。文化节第二阶段为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学生自由分组并在文化节开始申报主题由专家组筛选并确定入围主题学生进行准备内容,进入复赛作品由文化节组委会统一制作展板在校内进行展示在文化节最后阶段进行主题演讲比赛

三、比赛安排

   1、参赛方式:由辅导员负责宣传、组织学生参赛。

   2、参赛学生于10月18日前报送选题与团队成员,原则上每个团队不超过3个人;10月27日前(暂定)将选参赛材料纸质版提交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342936181@qq.com,材料格式见附件2

3、比赛时间:

   1)初赛:2017年10月28日,由我系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参加初赛作品进行评选;

2)复赛:2017年11月8日,由学生制作PPT并进行汇报演讲,由评委进行提问与点评,根据综合表现打分评出特三等奖

三、比赛内容

   1、比赛实施内容由确定体育产业相关方向选题、组建团队、拟订实施计划、完成选题研究、汇报演讲成果、全面考核评价等六个部分组成。

   2、学生申报分析选题可在由教师拟定的《体育产业文化节主题演讲比赛选题指南》(见附件1)中选取,也可自由拟题,自定题目将由专家组审核并筛选。

   3、由3名以内学生组建团队,大赛组委会不指定指导老师,由学生在组建团队时考虑。

4、项目团队完成主题研究、展板方案设计、演讲方案设计、演讲展示环节实施。

   5、初赛中评选出可以参加复赛的作品,落选作品将由文化节特邀专家组进行辅导,有较大进步的作品也可进入至复赛主题演讲比赛环节

四、表彰与奖励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团队将会获得一定的物质奖励,成员将会获得相应第二课堂学分。

五、本文件自发文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所有。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经济学教研室

                                                                 2017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