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第三届创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3-11-19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年级办: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全面落实素质教育,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与能力,增强社会竞争力,努力造就具有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的综合型体育人才,经研究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举办我系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以“鼓励创业、鼓励创新、无悔青春”为主题,在深入研究和广泛进行市场调查的基础上,提出完整的创业项目策划书,并且该方案应当具备一定的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与可操作性。

二、参赛对象:全系学生。

三、比赛安排

1、组队方式:由辅导员负责宣传、组织学生参赛。学生以自己命名的团队报名参赛,团队人数一般以不超过5人为宜,可以自行指定指导老师,团队应考虑、人员结构合理。

2、提交比赛材料:参赛团队填写《项目策划书》,于11月29日将《项目策划书》(纸质文档一份,电子文档发送313824900@qq.com)交系办魏老师处。

3、比赛时间:12月份中旬初赛、12月份中下旬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我系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以现场展示和答辩的形式对所有参加决赛作品进行评选。

四、比赛方式

1、项目介绍(8分钟):采用ppt(如有实物可以展示)。围绕项目策划书,从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与可操作性介绍项目,如为什么选这个项目、项目的主要内容是什么?、该项目有什么创新点?、该项目的逾期经济效益以及融资方式等,要求用普通话,简单清晰、有条理。

2、答辩(5分钟):由评委提问、选手回答,参赛团队的小组成员均可参与回答,回答问题应简洁明了,注意礼节。

3、专家评分。

五、表彰与奖励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六、本文件自发文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所有。

《项目策划书》在本系主页下载区下载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13年11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