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通知

2014-12-18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年级办、各教研室:

根据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安排,结合我系实际,现就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出如下安排。请各教研室、年级办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组织工作。

一、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小组

为确保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顺利开展,特成立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小组。

组 长:谢 英

副组长:党 挺

成 员:穆 晓 张 旻 王 芳

二、时间安排

根据我系实际情况,将2015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分为两个轮次进行,由学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完成论文时间。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要求

1、毕业论文指导小组,具体负责制定本系毕业论文工作计划、选派指导教师、组织论文答辩、审定论文成绩等。

2、在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选派上,坚持以专职、高学历、高职称教师为主的原则;充分尊重学生选择意愿,统筹兼顾,确保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顺利进行。

3、为了确保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质量,规定专职教师指导学生不超过10人,兼职教师指导学生不超过5人。

4、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论文初稿,或因学生本人原因长期不与指导教师联系致使论文指导工作无法正常进行的学生,不得参加答辩。

5、指导教师应认真进行毕业论文撰写过程的指导。对于在论文指导过程中不认真进行指导的指导教师,将视具体情况酌情处理。

四、有关材料报送时间

请年级办于2014年12月25日前将学生拟选表电子文档汇总发送至邮箱(669020330@qq.com)。

五、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