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系大学生科技小论文的通知
2014-10-22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年级办: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全面落实素质教育,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与能力,增强社会竞争力,努力造就具有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的综合型体育人才,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12月举办我系年度大学生科技小论文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系学生。

二、比赛安排

1、参赛方式:由辅导员负责宣传、组织学生参赛。

2、参赛学生于12月1日前将参赛材料纸质版提交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669020330@qq.com.

3、比赛时间:2014年12月,由我系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参加决赛作品进行评选。

三、表彰与奖励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

四、本文件自发文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所有。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14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