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机检的通知

2017-04-27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各教研室:

为保障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学院相关规定要求:本科毕业论文“总文字复制率”超过30%,检测将采取抽样检查的办法利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系统进行机检。学院提供了本科毕业论文查重(查找总文字复制率,简称“查重”)服务。我系按照学院相关规定,为提出申请的指导教师提供相关查重服务。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本科论文质量评价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请指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可根据学生论文撰写情况,提出自查检测申请(每生不超过2次),报教研室主任签字后,将认为需要检测的学生毕业论文电子版交到系教学秘书处进行检测。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查重检测要求:需提交论文电子版(Word文件),文件名为:学号+姓名+专业+时间。

请指导教师将需要检测的论文电子版于4月28日前发送到邮箱342936181@qq.com。

联系人:明静 电话:88409418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17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