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系第三届大学生调查报告大赛的通知
2016-07-08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年级办:

为充分调动本系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指引学生选择更正确和良好的发展方向,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和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责任感,培养学生开展社会调查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社会调查的技能,为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活动提供一个有利的平台,本系将于2016年7月启动社会调查大赛的各项准备活动,12月举办我系大学生调查报告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系大二、大三在校生。

二、比赛安排

1、大赛启动与宣传:2016年7月5日至暑假。由辅导员负责宣传并动员学生参赛。

2、大赛作品前期准备阶段。2016年暑期期间至9月10前。各参赛队员及团队根据自身兴趣和实际情况,确定调研主题等,并联系指导教师。

3、大赛作品的后期制作和定稿及提交。2016年9月10日至2016年11月10日。各参赛队员和团队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后期制作,并与2016年11月10日前提交。作品提交地址:参赛材料纸质版提交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342936181@qq.com。

3、比赛时间:2016年12月,由我系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参加决赛作品进行评选。

三、表彰与奖励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

四、本文件自发文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所有。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16年7月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