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专业申报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6-03-09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依据教育部最新的专业目录,体育经济专业与体育产业管理专业合并为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为了进一步促进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专业和学科建设的发展,使经管系的教学及人才培养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经管系特申请新增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按照学院的要求,申办新增专业,要在充分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完备实训、师资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条件。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经管系决定成立新增专业申办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智 勇

副组长:党挺

成 员: 张旻 穆晓 王芳 明静

魏鹏娟 郭轶群 罗普磷 张恩利 刘仲华 丁建岚

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新增专业申办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同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完成申办任务做出积极努力。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16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