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安排

2015-04-09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一、考试时间

2015年体育经纪人(三级)全国统考时间为5月16日(星期六),理论考试时间为8:30-10:00,专业能力考试时间为10:30-12:30。

二、申报条件

报考三级体育经纪人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 具有大学体育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3. 具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及上学历证书。

4. 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5.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经三级体育经纪人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即将于2015年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在校学生,符合专业要求的,可报名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者要在取得学历证书后方可领取《体育经纪人(三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三、考试内容

体育经纪人(三级)考试内容按照《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本职业应掌握的能力和要求设置考试内容。命题主要以《2015年体育经纪人(三级)考试大纲》为依据,重点考查考生运用体育经纪相关的原理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四、报名程序

体育经纪人(三级)全国统考报名工作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与各考区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以下简称“鉴定站”)具体负责所辖考区网上报名信息的审核和现场确认工作。

(一)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登录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网络管理平台(www.sportosta.org.cn)(以下简称“网络管理平台”),进入“统一鉴定公告”专栏,打开2015年体育经纪人(三级)全国统一考试公告,点击“考生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以下简称“网报系统”),填写、提交考试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照片的具体要求将在“网络管理平台”中说明)。网报系统的开放时间为2015年4月20日8:00至27日17:00。

(二)资格初审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鉴定站要在24小时内对其进行资格初审。对存有疑义的报名信息,鉴定站可直接联系本人,核实情况;对未通过审核的报名信息,要明确标注原因。

考生可通过“审核状态”查看网报是否成功。

(三)现场确认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须于2015年4月27日至5月8日期间(节假期除外)到当地鉴定站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签字确认考试报名信息,缴纳考试报名费。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须由考生本人负责,一律不得更改。

现场确认时,考生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通过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证明(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

所有报名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填报信息但未在网报截止时间内做出提交,报名信息将无法上传;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本次考试报名无效。

(四)准考证编制与考场安排

报名、审核工作结束后,各鉴定站须于5月9日前将审核通过的考生信息通过系统提交至总局职鉴指导中心进行最终审核。

终审通过后,鉴定站可通过系统生成准考证号,进行座位编排。座位信息须于5月12日前提交至总局职鉴指导中心。由中心执行“考前准备结束”操作,进行数据封存。封存后,数据将无法修改。

(五)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2015年5月13日(8:00开始)至16日登录“网报系统”,打印准考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