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5-04-03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体育经纪人是从事体育赛事、体育组织的品牌包装、经营策划、无形资产开发以及运动员的转会、参赛等中介活动的人员。从事的主要工作内容:策划与推广体育赛事;协助体育组织从事市场开发以及处理日常事务;代理运动员转会;代理运动员表演或参赛;代理运动员无形资产的经营;代理运动员的日常事务;代理运动员投资;包装和代理运动队;代理体育行业之外的公司企业介入体育事务。

体育经纪人在体育市场发达的国家员已成为沟通体育市场供需双方不可或缺的一个群体。随着我国体育资源市场配置机制的日趋完善与成熟,客观上促成了该职业在经济发展中已然成为高端的热门职业。庞大的体育市场急需一大批专业的体育经纪人来引领体育市场的发展,真正发掘出背后的商业价值。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国内体育经纪人市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统一从业人员资质标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进行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鉴定。

西安体育学院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认定的西部地区唯一试点培训机构,将开设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

职业名称

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国家职业资格三级)

培训对象

1、在校学生。办考前培训班针对考试内容有针对性地集中培训。在校研究生和大学四年级学生可直接参加培训。

2、社会学员。符合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标准三级体育经纪人申报条件的(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认证培训。

(1)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具有大学体育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3)具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及上学历证书。

(4)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培训时间

报名时间:2014年4月9日—— 4月15日

培训时间与地点: 2014年5月4日— 5月13日,西安体育学院

培训内容与方式

选用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培训教材授课,严格执行《三级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大纲》的培训内容,重点介绍体育经纪人应掌握的知识要点、技能要点和鉴定点。采用考前集中面授的方式。

师资力量

由全国体育经纪人培训领域资深专家、我院体育经济管理领域专业教师、体育经纪和体育产业经营管理领域实战人士授课。

证书发放

经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合格者,将获得由培训机构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持有该证书者可参加由总局职鉴指导中心统一组织的鉴定考试。体育经纪人职业资格考核采取全国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2015年5月16日。经鉴定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发签章的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考试具体事宜,请咨询陕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报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边伟

联系电话:88409418 13571910839

电子邮件:54299022@qq.com

报名地点:西安体育学院行政楼一楼,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办公室。报名学员请填写报名表,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同底彩色照片三张;

培训费用

社会学员培训费:1600元/人,(含学费、教材资料费、培训合格证书工本费)、报名费100元。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考试鉴定费另计(陕西省职鉴中心收取)。(在校学生培训费最高不超过社会学员,具体费用依据其所需补充学时数确定。)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15/4

培训班报名表.doc

2015年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安排.doc

2015年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考试机构联系方式.doc

2015年体育经纪人(三级)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大纲.doc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