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答辩(第一批)工作安排
2015-03-31 00:00   审核人:   (点击: )

一、答辩时间、地点(见附表)

二、答辩程序

(1)答辩委员会、学生、列席人员入场;

(2)答辩组组长介绍本次答辩组成人员情况及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人员姓名、答辩顺序;

(3)答辩人报告论文的主要内容(采用ppt形式,时间8分钟);

(4)答辩人回答答辩组提问(时间5分钟);

(5)答辩人回答列席人员提问(时间2分钟);

(7)答辩组举行会议,评价论文答辩情况,对论文做出评语,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形成决议。决议经答辩组组长签字后有效;

(8)复会,答辩组组长宣布答辩决议;

(9)答辩结束。

三、对学生的要求

(1)每位答辩人准备正式版论文三份(导师除外),并于4916:00前交于系办公室;并制作答辩ppt。

(2)严格遵守答辩组安排;

(3)尊重答辩组的决议;

(4)仪态大方,衣装整洁,语言文明;

(6)不迟到、不在会场内大声喧哗。

四、对答辩组的要求

(1)请各组的记录员于410日上午10:00之前到系办公室处领取本组答辩的论文,分发给本组其他成员。

(2)请答辩组提前5分钟到达答辩教室。答辩主席主持整个答辩过程,评委在认真了解论文基础上,提出问题与修改意见。

(3)请记录员做好记录,在论文工作记录上填写时要求整齐、无涂改,最后经答辩组组长签字后,于420之前将论文工作记录送交系办。

五、特别提醒

答辩后,请各位毕业生根据评委意见修改论文,并在论文通过指导老师的审核后,将相关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报送系办公室(论文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毕业论文工作记录手册)。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15年3月27日

附表.doc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