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院发展|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体育传媒系学生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5-11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 体育传媒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 2018年 5月10日12:30,由体育传媒系学生会主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我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14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新闻专业闫钰祺、英语专业张苗苗、播音专业梁若荷、张婧四位同学(西安体育学院录取),新闻专业闫晗(西安工程大学录取),播音专业李宁(西安理工大学录取),播音专业郭雪婷(长安大学录取),播音专业肖雪妍(云南师范大学录取),英语专业张少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取),英语专业罗楠(西北大学录取) ,播音专业李瑶昕(中国传媒大学录取)。体育传媒系2016级张松韬主持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中, 学长学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做了自我介绍, 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 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 为自己更好的 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学长学姐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 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 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
    学长学姐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 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看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 同学们精神饱满。 但由于时间问题, 此次交流会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有了学长学姐们的指引,体育传媒系的学生能够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成都体育学院新闻系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传播与外语学院 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传媒系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