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院发展|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体育传媒系2017级校园安全稳定年级大会
2018-04-2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部署和要求,在体育传媒系书记马骥行安排下,4月23日下午,体育传媒系2017级召开稳定安全年级大会。全体2017级215名同学全部参加,由年级辅导员田淏予主持并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作了相关规定。

一、宿舍安全稳定

1、宿舍在晚上11点之后要求锁门,以防小偷盗窃,近期小偷猖獗,女生宿舍人多比较杂乱,已经发生三起,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强调钱、贵重物品放好。

2、大功率电器禁止使用,特别是五一以后天气热,容易有安全隐患。

3、近期感冒频发,天气变化快,注意通风和身体健康。

4、五一后就寝时间定于晚上11点半至早上7点半,如果打扰他人,则有相应惩罚。

二、学校安全稳定

1、校园贷款近期猖獗,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校园贷的危害,远离校园贷。

2、年级中注意打架问题,避免校园斗殴,避免起哄和围观。

3、五一出游要健康登记,减少全班共同出行高危景区。

4、校园安全网络舆情问题,同学们注意个人言语行为,避免出现网络语言安全问题,自己进行网络监督,如有问题,可以找学校纪检反映。

三、学习情况

1、部分同学已经取消考试资格,请同学们注意接下来考试和成绩,考试成绩一定按照学校的规定,如出现学业预警也触犯留级规定的,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

2、请假问题中事假和公假找辅导员请假,病假问题同学们拿诊断书和老师沟通请假。

四、学生活动

1、辩论赛活动共出十个队伍,中间还有一星期时间,如果有报名的还可以参加,后续效果好了,组织更多系部进行比拼。

2、羽毛球赛在本学期进行开展。

五、体育传媒系2017级人才辈出,辅导员希望同学们认真努力完成学业,拿到学位证,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成都体育学院新闻系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传播与外语学院 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传媒系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