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院发展|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体育新闻与传媒学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3 王瑞  审核人:

  体育新闻与传媒学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筑牢理想信念,坚定育人初心,深入主题教育学习,2023年7月12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陕西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图片 7

 在庄严肃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缅怀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

  图片 1

 老师们参观了习仲勋故居,旧居的陈设简单至极,艰苦的条件让大家认识到习仲勋同志对无产阶级事业的忠诚,习仲勋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成员们也被习仲勋同志“一生服务群众的”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大家的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图片 6   图片 8

 

 随后,成员们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在习仲勋纪念馆里,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带领成员们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成员们被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

              小孩们在街道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 4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主题教育的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标杆意识,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成都体育学院新闻系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传播与外语学院 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传媒系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