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暖春三月,予爱满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6:57 | 作者: | 人气: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做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携西安体育学院青年志愿协会于2019年3月7日14:30在行政楼大厅举行“三月送爱心,亮丽妇女节”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老师们带着衣物陆陆续续的来到活动现场,赠送衣物的同时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一份自己的心意,积极参与,热心奉献,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心。



                党委书记黄道峻、副院长陈彦等院领导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黄道峻捐赠衣物


                                     副院长陈彦捐赠衣物

      将不穿的衣物捐给有需要的人,给他们带去温暖,帮助他们度过寒冬,奉献了一份爱心的同时,彰显出我们西体人的良好风范。


    最后,满满当当的衣物袋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爱在三月,情暖人间 ——西安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实践活动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