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西安体育学院在2018 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0:07 | 作者: | 人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我省高校扶贫攻坚工作,2018 年暑期,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联合开展了“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 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为表彰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更多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和扶贫攻坚工作,在各高校评选表彰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西安交通大学等 35 所“先进高校”、梁辉等 35 名“优秀指导教师”、西安交通大学“梧桐希路”等223 个优秀团队予以通报表彰。

    我院被评为先进高校,我院健康科学系辅导员陈巍之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西安体育学院被评为先进高校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辅导员陈巍之

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我院将会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务实求新的工作作风,励志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实践,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陕西高校“双百工程”和共青团扶贫攻坚统一安排,发挥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突出扶志、扶智、扶技,深入对口贫困地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帮扶实践活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助力陕西扶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暖冬青年行,共筑中国梦,我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