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工程
西安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暨“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服务团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9:56 | 作者: | 人气:

7月15日,由5个服务团、13支服务队、77名师生共同组成的我院暑期三下乡暨“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服务团圆满完成既定任务返回西安。此次活动为期11天,行程2356公里,志愿者到达延安、铜川、安康3个地市和9个镇村,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器材”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13场精彩文艺表演,为当地群众进行体质检测,包括血压、体成分分析等,并开具运动处方1100余份。在黄龙县西街社区、延安市体育场、吴起体育场等地,带领群众练习大众健身操、传统养生项目《八段锦》,参与群众达3000余人,开展禁毒防艾知识宣传,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2800余册。服务团先后与安康汉阴县中学等3个单位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向当地学校、社区、农村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体育器材。

服务团还先后到黄龙县瓦子街战役烈士陵园、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缅怀革命先烈;组织党员、团员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斗。“感受乡村巨变 我与祖国合影”。服务团每到一个镇村,深切感受到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看到乡亲们洋溢出幸福的笑脸,同时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青马工程 | 西安体育学院第十一期“心系祖国 青春无量”朗诵会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