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首页内容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西安体育学院举办团学骨干宣传思想及新媒体运营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4:13 | 作者: | 人气:

     



     

     

3月30日中午12:00,校团委在二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团学骨干宣传思想及新媒体运营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国青年网运营专员、第八届陕西网络好青年、西安市莲湖区司法局特邀行政监督员代红玉老师,她为同学们作了题《团学骨干宣传思想及新媒体运营》的讲座。



代红玉老师从事新闻工作以来,参与报道全国两会、陕西省两会、西安市两会、丝博会、国际艺术节等多个省级重大活动,挖掘报道人物获时任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点赞批示,多篇稿件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紫光阁、中新社等上百家媒体转发,在新媒体运营工作方面,对团省委微信、微博、抖音等10个平台进行规划部署运营。曾参与团中央新媒体骨干培训、中央网信办互联网从业人员培训。多次前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西安理工大学等国企和高校进行新闻写作和共青团思想引领方面的培训宣讲。



     

课程开始,代红玉老师就党的二十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深切期盼,再次坚定了为共青团事业奋斗终身的理念,为我们阐明了新媒体运用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代红玉老师就此指出:新媒体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播党的声音、为党赢得青年。


       

代红玉老师从社交调性的精准把控和舆情防控等方面为我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既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导向,既对新媒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老师和学生们正在认真听讲



     




         


在课程尾声,代红玉老师在对我们寄予了的殷切的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党和国家把希望寄托在我们当代青年身上,我们要努力奋斗顽强拼搏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对社会有用的青年。”

最后,熊辉书记对本次培训课进行了总结。他用三个“最”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概括——“最接地气”、“最具影响”、“最解燃眉”。要求作为新时代新媒体工作者的我们要始终坚持政治底线,认真负责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本次培训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知识。


                 


上一条:青马工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赴张学良公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