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体育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延安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2:49 | 作者: | 人气:

7月24日,西安体育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我校“红色筑梦之旅”专项实践队、“体质测量”专项服务队、“情暖童心”精准关爱专项服务队17师生赴延安市黄龙县、富县、洛川县开展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服务团首站来到黄龙县中心小学,为黄龙县中心小学和黄龙县留守儿童捐赠了篮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期间与黄龙团县委、黄龙县东社区2个单位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随后,由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涛和刘军教授就运动防治慢性病和运动营养学方面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校团委副书记王红霞,黄龙县团县委书记胡霄、教育局副局长杨慧参加活动。 服务团又先后前往黄龙县石堡镇吉家河村和黄龙县敬老院开展现场专家问诊、免费血糖、血压、体脂、肺活量等方面体质测量活动,为群众提供合理化的养生建议。  期间,服务团还前往富县直罗镇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到洛川县洛川会议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27日,服务团“延安站”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返回西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创伤医院外科主任吕原说:“这次来到黄龙,通过现场问诊,我发现大部分人对于常见慢性病预防还不够重视,希望用我的专业知识为群众普及一些常见病的知识以及保健方法,可以为群众带来温暖、送去健康。”


上一条:西体学子圆满完成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文艺演出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2019年入选“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公示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