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院团委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创建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10 | 作者: | 人气:

为开展好平安校园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整顿校园风气以及纪律,优化宿舍管理制度,5月20日中午12:00在团委办公室召开创建平安校园暨文明创建宿舍动员大会。团委副书记熊辉 、团委副书记王红霞、 团委老师雷云 、团委老师董鹏举及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峰主持。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峰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雷云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创文明宿舍 建平安校园”工作实施方案》,就具体开展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更好参与宿舍文化建设,养成良好日常生活习惯。

 

团委老师雷云宣读

《西安体育学院“创文明宿舍 建平安校园”工作实施方案》

团委老师董鹏举宣读了《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实施方案》,使学生干部们明确创建工作的任务目标,形成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的创建活动氛围。

团委老师董鹏举宣读

《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实施方案》

团委副书记王红霞结合前期学生干部表现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

团委副书记王红霞宣读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熊辉为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并就本次文明校园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向学生会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  希望受任命的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

二、加强底线思维,加强作风建设。

三、引领风气之先,带头创建之行。

四、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提高进步。

团委副书记熊辉为本次会议作出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为我院未来开展好创建文明校园暨文明宿舍动员活动做了准备,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建立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宿舍氛围。体现了我院注重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的人性化管理方式。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任命大会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公示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