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 你不得不看的井冈故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12:20 | 作者: | 人气:

历经千辛万苦

小编终于拿到了一个重要情报!

 

如下图所示


高雅艺术进校园北京舞蹈学院《井冈·井冈》大型音乐舞台史诗剧


西体


 

由北京舞蹈学院与江西吉安职业技术学院联诀打造的原创舞剧《井冈·井冈》将于4月19日晚七点整西安体育艺术馆三楼与大家见面

这部舞剧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秋收起义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而作。

该舞剧用时代特征和地域特色鲜明的舞蹈语言和音乐语言,塑造了感人的人物形象,讲述了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井冈山红军战士和革命群众,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忠于理想,忠于革命,艰苦奋斗,乐观进取的斗争生活。

舞剧在结构上以井冈山斗争为基本的时间线,采用篇章式的结构方式,并以书信内容将故事串联衔接起来。主创团队更深入井冈山地区了解原汁原味的江西民间音乐、江西采茶戏等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艺术,并将其融入舞剧的创作中以此方式更加真实的带观众回到当年那个虽然战火纷飞,但又光荣伟大的年代。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我院特邀北京舞蹈学院

进行本次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让我们

在陶冶情操的同时

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以下是本次节目演出的节目单

大家一定要踊跃参加哦


4月19日晚七点

我们在艺术馆三楼

不见不散!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公示 下一条:共青团陕西省委 陕西省青年联合会关于开展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