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U20)项目测试赛志愿者培训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7:28 | 作者: | 人气:

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U20)项目测试赛志愿者培训完成


       为保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顺利开展,我校礼仪志愿者于 2021年5月8日至10日在西安中学内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男子U20)项目测试赛志愿者培训。

我校共22名优秀礼仪志愿者和4名官方记录者参与此次活动。在相关领导和学生领队的带领下培训拉开帷幕。


现在,我们来看看十四运礼仪志愿者的风采吧!


端庄的姿态,热情的服务

才是此次培训正确的打开方式!


      此次培训从礼仪志愿者的基本功上进行培训。主要以姿态、进场和引导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强化志愿者的微笑、走姿、行为举止以及相对应急措施。

通过志愿者老师的理论知识、现场模拟演练提高志愿者专业服务礼仪标准。


      本次由校团委文体与实践创新部部长刘转老师带队。刘转老师在场上无时无刻不断地指导、关心着志愿者们。使得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备战。见证了志愿者们在艰苦的培训中成长,一次一次的蜕变。充分展现不惧困难坚持不懈的“西体”精神。

      此次礼仪志愿培训最重要的是让志愿者们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让我们体会到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尽自我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有为这个家庭服务的义务,为全运会贡献一份爱心,用饱满的热情、激情与豪情面对本次培训。最后祝愿本次十四运会排球测试赛圆满召开。

上一条: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项目测试赛(西安中学赛区)顺利完成 下一条:社团风采展|墨言书社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