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西安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21:09 | 作者: | 人气:

2019年10月21日晚7:00,西安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委书记熊辉、团委副书记王红霞、团委老师董鹏举以及20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董鹏举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红霞宣读西安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鼓励大家面对人生旅途中的挫折与磨难,我们不仅要有勇气,更要有坚强的信念,希望各位同学迈向更高的台阶。


接着,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随后,学生会校园文化部秦驰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服务部魏雨婷、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权益维护部万莹、团委新媒体中心焦磊代表2019届学生会新成员表明自己对于学生会的向往以及在今后工作中的积极态度,严于律己,敢于担当,面对挑战,迎难而上!


最后,团委书记熊辉老师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20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严于律己,有担当,面对挑战,迎难而上,能够为学生会的改革创新而做出贡献,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有作为、有品德、有修养的大学生。


新的启程,新的期待!

未来的路很长,我们一起走


上一条:延安大学舞台剧《路遥的世界》惊艳西体 下一条:院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任命大会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