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专题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我校团学骨干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2:19 | 作者:校团委 | 人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建设,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2023年5月11日,我校团学骨干在校团委会议室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培训会。

会议伊始,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倪蒙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陕西学联十届第四任主席、西部计划志愿者丁镜学结合自身西部计划志愿经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和深刻内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子涵结合实际,分享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就总书记回信精神开展的学习热潮以及心得感悟。

接着,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柳劲京从明确学联学生会的定位、传达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就《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进行解读,并针对学生会组织领导体制、作风建设、学生代表大会制度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西安思源学院学生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代表结合实际,就学生会组织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案例等开展分享。

本次会议强化了西体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理论学习、作风教育,促使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把握时代主题,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建设的工作成果,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西安体育学院第四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西安体育学院 2023 年“挑战杯”全国大学 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