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专题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双代会 | 大会主题、任务及议程告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22:18 | 作者: | 人气:

                   大会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团的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任务


     积极适应共青团、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新形势、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和青年学生新特点,全面总结我校第十七次团代会、第十二次学代会以来的团学工作,部署我校今后五年共青团、学生会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第十八届委员会、西安体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服务和引领团员青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主要议程


     听取并审议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西安体育学院第十二届学委会工作报告;听取校党委、团省委、省学联、教育团工委领导对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指示;选举产生我校第十八届团委会、第十三届学委会。

上一条:公示情况无异议说明 下一条:我校举办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与发展专题培训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