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 专题新闻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安全千万条,消防第一条,毒品不预防,亲人两行泪。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54 | 作者: | 人气:

西安体育学院

消防与禁毒知识竞赛预赛

 

冬季即将来临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为此举行消防与禁毒知识竞赛

11月6日晚19:00

教学楼103教室举行的

西安体育学院消防与禁毒知识竞赛初预赛

已经结束啦~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安全教育与禁毒知识活动,普及消防与禁毒知识,消除火灾应还和毒品可能带来的危害,强化校园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增加师生对于毒品知识的了解。全面提升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和抵制毒品水平,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竞赛由各团总支、学生分会集中参加组队(每队限报五人,含一名领队)。消防与禁毒为一组成员,比赛采用两者混合的方式进行问答。预赛以笔试形式进行,每位选手作答一份试卷,满分100分,限时六十分钟,最后按队伍总成绩决出前六名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主要分为消防、禁毒两个方面,围绕“人人参与消防,全员抵制毒品,共创平安校园”的主题进行知识竞答。




 

本次通过预赛的队伍将参加下周举行的决赛,决赛以答题等多种形式进行,每支队伍领队进行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与分组情况(两队为一组)。

 


经过紧张的角逐之后

决赛名单已经出来啦

快来看看吧!

 


2018级武术学院

2017级武术学院

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2019级武术学院2队

2018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2019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上一条:“声”动西体 为你打call 明天,战火重燃 !! 下一条:叮咚~一份朗诵大赛的决赛名单请签收!

关闭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