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积极组织参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活动
来源:  | 作者:许旸 |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2日下午,思政部根据教育部及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和要求,组织我部全体教师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网络直播培训课程,此次培训学习思政课主任秋实作前期的宣传动员和精心安排,并全程参与指导。并强调这次培训任务重大,是每位思政课教师的必修课程,积极引导教师参与到学习过程当中,充分认识参加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的重要意义,将培训内容及效果融入到课堂教学过程当中,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直播课程结束后随即开展教师研讨与交流“趁热打铁”,拓展理论学习广度和深度,切实提升理论学习效果。

最后,秋实主任作了全面深入地总结,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好每一堂思政课,真正把握“八个相统一”,创新教学方式激发课堂活力,切实增强思政课的实效性和学生的获得感,让学生喜闻乐见、学以致用;二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