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0-26

学院领导观摩思政公开课

按照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持续深入贯彻《西安体育学院院、系(部)两级领导听思想政治理论课制度》,10月24日下午,我院教师、省级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马菊霞在教学楼202教室进行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三章“辛亥革命与君主专制制度的终结”的观摩公开课,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编排,用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和方法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课堂气氛热烈而活跃,师生配合融洽,授课效果显著。

黄道峻作课后点评

党委书记黄道峻作了课后点评,对我院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用多媒体图文并茂的现代教学手段增强了课堂的多样性,告诫学生们学好历史将为今后的工作与生活提供思考的维度与方法,要求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拥护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上好思政课、保障大学生思想阵地的坚强后盾和堡垒。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陈彦、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等院领导,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系部主任和支部书记及全体思政部教师到场进行了听课和观摩。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