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部门动态
规章制度
时政热点
部门动态
首页>>信息共享>>部门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9日下午,思政部在资料室召开关于深入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议。秋实同志主持会议。

秋实同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院纪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通知》及白跃世忏悔书,要求扎实落实院党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实施方案》,结合《思政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自查报告》《思政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台账》,对照问题清单,落实到人。认真学习、深刻剖析、严肃整改。

大家一致表示,将严于律己、以案为镜,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头脑,深刻剖析自身,查找漏洞与不足,时刻警钟长鸣,公道正派、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带动构成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站所有内容严禁转载、复制、镜像
E_mail:qs
@xaipe.edu.cn 电话:(029)88409615